鹤壁市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29    来源:

  5月26日,在鹤壁市文明办负责人的带领下,该市参观考察团一行15人,莅临驻马店市学习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鲁道友、市文明办、市创文办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我市东高社区、关王庙乡、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等地,每到一处,我市陪同人员详细讲解,考察团成员认真参观,翔实记录,遇到疑惑之处及时虚心请教。在观摩过程中,观摩团成员通过实地察看,详细听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介绍,真实感受到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基础扎实,城市管理有序,便民服务高效,机制保障有力,文明实践深化拓展工作做得实、有新意,对我市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等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考察团在观摩结束之后,一致认为,驻马店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制健全、措施有力、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考察学习受益匪浅。此次考察对鹤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具有重要借鉴意义。将学习借鉴驻马店市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把鹤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向新阶段。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