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赴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23-08-16    来源:

  为扎实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16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郭金枝同志带领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廉政文化教育中心开展“强党性”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鉴古知廉、全面从严治党、警钟长鸣、创新实践四个单元展厅,每个展厅都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以图文展示、音视频播放等形式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国传统廉政文化和思想的发展脉络、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

 

  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跟随工作人员的脚步,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展厅内翔实的史料、鲜活的案例,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了违纪违法给党和国家事业造成的严重危害,给自身、家庭和亲人带来无尽的伤害。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时刻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好廉政表率。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