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撑起美丽天空
发表时间:2016-07-0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孤残儿童,生命力相对脆弱、缺少自我保护能力,更需要关爱和照顾。在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工作人员用细心、耐心、责任心和爱心照顾着孤残儿童,温暖着他们的心灵,让孤残儿童的心灵不再寂寞、身影不再孤独,给了孩子们家的关爱和温暖。

  儿童福利院是孤残儿童遮风避雨的温馨港湾,也是展示政府和全社会对弱势群体责任与关爱的载体。近年来,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以党支部书记杨建锋为核心的干部职工队伍,在市民政局坚强领导下,以晋位争优为载体,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工作宗旨,把孤残儿童的衣食和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创新思维,积极探索适应本地区实际的社会(儿童)福利机构服务新模式,分班合理化、抚育精细化、培训专业化、管理科学化、安置家庭化,着力为孤残儿童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努力让每一个孤残儿童感受家庭的温暖,长大后走上社会能够自立自强。

  大音希声,大爱无言。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干部职工的事迹是平凡的,但是平凡造就了永恒的精神;他们的爱是无私的,他们用多年如一日的默默付出诠释着奉献的真谛,用“虽非亲骨肉,依然父母心”的信念和深情托起了孤残儿童生命的尊严,用博大的胸怀和无尽的爱心为孩子们撑起了一片美丽的天空。(李丹丹




责任编辑:董 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