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驻马店点赞
发表时间:2017-11-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1月14日上午,中国文明网公布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其中新乡市、驻马店市、巩义市、永城市、西峡县、长垣县6个市县获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郑州市、洛阳市、许昌市、濮阳市、济源市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本报官微在第一时间发布了驻马店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消息,驻马店的网友们沸腾了,纷纷给本报官微留言点赞表达内心的自豪与感动。

  三年磨一剑。驻马店用三年的时间,进入了全国文明城市之列,让每一位为之付出过努力的人感到自豪和激动。

  以下,摘取部分微友留言。通过他们的留言,可以感受到他们对创文成功的感动和自豪。

  为驻马店点赞

  胤馨雨:为我们自己点赞!

  小草:激动得我都流泪了!我们确实付出了太多太多……

  极致兰:为这一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英明和魄力点赞!为无数驻马店人的努力付出点赞!希望人们的素质越来越高,希望我们的家乡越来越漂亮!驻马店人加油!

  层林尽染:路宽了,干净了,老百姓有地方休闲了。成绩来之不易,大家继续努力,为市委、市政府的英明决策点赞。

  雪豹突击:为咱驻马店点赞!通过创建卫生城市、文明成市,驻马店的天空蓝了、城市绿了、街道干净了、市民整体素质提高了。

  王捷:不要说自己的底子差,只要足够努力,就会成功。驻马店创文成功是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梨花又开放:驻马店,好样儿的。为家乡父老乡亲点赞。

  张娥:为驻马店点赞!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市民明显感觉到路更平了、灯更明了、水更清了,市民的文明素质明显提高了。

  天马徐行:有努力,有奋斗,就会有收获!三年内拿到国家级卫生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两块牌匾。值得点赞!

  牙医娥:大驻马!我爱你!辛苦没白费。

  国泰民安:这是大驻马人民的大事,值得庆贺!为大驻马点赞。

  弓长张:我们驻马店人的辛苦付出,终于有了可喜可贺的回报。

  心存感激 砥砺前行

  笑看人生:文明城市大家创,创好文明为大家。希望大家好好珍惜,保留我们的“文明称号”。

  张建华:这就是大驻马精神,大驻马干劲!

  张广智:文明城花开天中,大驻马砥砺前行!

  情油独钟:共浇文明之花,共享文明成果。热烈祝贺位于天下之中的美丽城市驻马店创文成功!

  上善若水:工夫不负有心人,这是全市人民努力的结果。驻马店这座美丽的城市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油!

  毛毛虫:大驻马人做事:一个字“中”,二个字“真中”,三个字“就是中”。

  回望昆仑:今天是个令人高兴的日子,我市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家乡确山县普会寺乡被评为全国文明村镇;孩子工作的单位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小孙女就读的学校被评为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抚今追昔,些许感慨:在外地人眼里贫穷落后的驻马店今天昂首阔步走在全国先进行列里,令我感到振奋与自豪!

  雨荷:创城为人民、文明促发展。经过不懈努力,市民素质、社会风气逐渐提高,县城乡村、大街小巷商铺门店,无一不显现整洁、明亮、通畅、井井有条。

  她:祝贺家乡获此殊荣!相信驻马店会越来越好,更繁荣,更幸福,更文明!

  孤鹰戏星:辛辛苦苦两三年,卫生、文明都有咱。一路心酸今不谈,把酒言欢笑开颜。

  美好的:心存文明,心存感激!大驻马文明城市直到永远!

  我骄傲,我是驻马店人

  刘翔瑞:身为驻马店人我骄傲,贵在坚持,人人有责。

  男神:我是驻马店人,我自豪!

  奇葩: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大驻马我的骄傲!

  2017年:忍不住内心的那份喜悦,我的家乡——驻马店。

  Y.N.Diyipei:做城市文明形象的维护者,大力宣传驻马店,为驻马店争光,不做有损城市形象、有损个人形象的事情。礼貌待人,热情回答问路者,热心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