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道德的力量
发表时间:2019-12-27    来源:

  贺新义等10位市民,常年以美德谱写人间大爱,以善举彰显社会正气,以真情传播文明风尚,生动诠释了他们个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充分展示了天中人民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树起了学习的道德标杆,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丰厚的道德滋养。他们被评为驻马店市道德模范是实至名归。全市人民都应该向他们看齐,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努力为提高全市道德水平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出新贡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着力打造“好人之城”品牌,持续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感动天中人物和“最美”系列评选活动,大力选树先进典型,使天中大地涌现了一大批道德模范和先进集体。道德模范和先进集体不仅受到全社会的广泛尊重,而且提升了我们驻马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了我们驻马店的向心力和辐射力。他们对驻马店“争做好人、争做好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厥功至伟。

  道德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人文基础,具有无穷的力量,崇尚道德应该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全市广大干部群众都应该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不断提高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让道德的阳光洒满每一寸土地,让文明的雨露滋润每一个心灵,让我们驻马店更有爱心、更有温情、更有温度,从而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驻马店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实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