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讲文明、树新风,做文明驻马店人
发表时间:2021-09-24    来源:

  一年一度蜚声中外的第24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市是全国文明城市,作为驻马店人,人人都是东道主,人人都要尽责任,讲文明、树新风,为文明驻马店、文明河南、文明中国代言。

  人人遵守文明礼仪。时时处处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人人讲礼仪、个个展风采;常说“您好”“请”“谢谢”“对不起”“再见”,尊重他人,友善待人,互相谦让,做文明有礼驻马店人;窗口行业要诚信服务、微笑服务、文明服务,创优美环境、优质服务、优良秩序,让群众满意。

  人人践行文明行为。遵守社会公德,不在公共场所大声喧哗,不在禁烟场所吸烟,不乱扔乱丢烟蒂;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自觉遵守文明规范,自觉养成文明好习惯,做到礼让斑马线、文明过马路、垃圾不落地、排队守秩序、聚餐用公筷、餐饮不浪费。

  人人爱护洁美环境。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不毁绿占绿,不乱扔垃圾,不乱堆乱占,不乱涂乱画,自觉抵制影响市容市貌的不文明行为,你我他齐动手,共同打造“最干净城市”。

  人人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人人都当志愿者,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随手做志愿,做到“随手捡、伸手扶、主动帮”,让志愿服务为文明驻马店添彩,为城市美誉度加分。

  全力迎盛会,当好东道主。据悉,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由农业农村部和河南省政府主办,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河南省农业农村厅、驻马店市政府等共同承办,是目前国内外农加工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5A级展会,自1998年以来,该展会已连续在驻马店市举办了23届。办好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盛会将因您而精彩,驻马店将因您而绚丽!让我们共同携手,全力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以最好的形象、最优的服务、最美的风景,全面展示驻马店“中国营商质量十佳城市”的文明形象,让更多的人知晓驻马店、点赞驻马店、向往驻马店!(朱晓吾)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