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南县工商局组织学习肖永华同志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7-12-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2月3日下午,汝南县工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最美法律服务人”候选对象肖永华同志先进事迹,并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张涛同志首先宣读了肖永华同志的先进模范事迹,通过学习大家都感受到了来自法律系统最美人物的风采,感受到了人民公仆的平凡与伟大,感受到了“立法为公、执政为民”的真正内涵所在,干部职工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事迹学习过后,大家结合正在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宣传教育和学习十九大系列精神活动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局长张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肖永华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公仆精神,特别指出党员干部要努力践行宗旨,改进作风,始终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深深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工商工作虽然平凡,但是却真正的为人民服务,这是神圣的,是值得人自豪的;作为工商干部,要严格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职责;以捍卫法律的尊严、保护群众的利益作为工作的最终职责所在。

  汝南县工商局高度重视开展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坚持每月开展一次集中教育学习,通过组织干部职工对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时事政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十九大系列讲话精神等教育学习,端正干部职工的人生价值取向和工作态度。干部职工们一致认为,经过这次学习讨论,增强了对工商工作的职业和使命的认同感,进一步激发了做好工商工作的热情,坚定了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理念。

  最后,汝南县工商局党组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肖永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公正清廉的优良品质,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工商干部。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