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帮患者找回丢失的手提包
发表时间:2017-1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你们真是人民的好警察,我送来一面锦旗以表达我内心的感激。”汝南县的余老太太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肯松开。这一幕发生在12月2日汝南县公安局驻该县人民医院警务室。

  11月20日下午1时许,在汝南县人民医院住院的余老太太报警称,其在餐厅就餐时不慎将手提包遗失,包内装有1000余元现金,一部新手机,退休证、社保卡、银行卡等重要证件。接警后,汝南县三里店公安派出所所长余斌带领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结合医院监控视频连夜查找,寻访摸排,最终锁定捡包人。民警做捡包人的思想工作,最终使其交出手提包。

  11月21日下午1时,当民警赶到病房将手提包完璧归赵时,余老太太感激万分。但还没等余老太太反应过来,民警们就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12月2日,余老太太将一面写有“人民好警察”的锦旗送到汝南县公安局驻该县人民医院警务室,以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