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姐捡到手机专程开车送还
发表时间:2017-12-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真是太感谢的姐杨宝玲了。她捡到我的手机专程开车送还,真是好样的。” 昨日,张先生向记者反映。

  张先生告诉记者,12月15日,他和朋友从县城来驻马店考试,他们从市雪松大道中段的中心汽车站附近乘坐出租车到市前进大道中段下车。“下车后,我突然发现手机不见了。后来想起手机应该是落在出租车上了。”张先生说。

  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却一直无人接听。“上出租车时,我看到门上贴有雷锋图标。”张先生告诉记者。随后,他通过在驻马店一开出租车的朋友,联系到驻马店雷锋车队队长刘廷顺。刘廷顺了解情况后,通过车载呼叫系统,积极与车队各出租车司机联系。20分钟后,豫QTA535出租车司机杨宝玲打来电话,说手机在她车上。随后,杨宝玲专程开车来到张先生考试的地方,将手机归还。

  “谢谢你!还特地送过来,这点儿心意请你一定要收下。”“不行!我不能收!这是我应该做的。”张先生拿出100元钱表示感谢,被杨宝玲婉拒。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