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捡到手机归还失主通过媒体感谢
发表时间:2018-01-04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我想通过媒体向一位好心人表示感谢,因为她捡到我的手机后,在原地等了很久,最终将手机还给了我。”昨日,市民方女士拨打天中晚报记者电话,称她想感谢一位叫慧芳的女孩。

  据方女士介绍,元旦期间,她带着孩子到市解放大道西段的大润发超市购物。当时,他们在二楼的儿童游乐场外面停留了一会儿,接了电话后便匆匆离开了。一直到临近中午,她准备从包里拿出手机看时间,才发现手机不见了。

  方女士只记得自己接了电话,却不知道把手机丢在了哪里。由于手机里保存了很多信息,她给家人打电话说一声,准备去办理各种挂失。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家人接了电话后,告诉她手机已经找到了,并且拿回了家。

  原来,方女士在大润发超市二楼接过电话后,随手将手机放在了儿童游乐场的柜台上,被工作人员发现了。想着失主一会儿要来寻找,该工作人员一直在那里等着。不见失主来寻,对方又让超市负责人用广播播放招领启事。

  “就在该工作人员着急时,我家人打来电话,她便将此事讲述了一遍,并让我家人把手机拿了回去。”方女士说,前日下午,她打听到捡手机的工作人员叫慧芳,特地带着水果过去表示感谢,却被对方婉拒。因此,方女士想通过媒体,向拾金不昧的慧芳表达谢意。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