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试衣丢戒指 店员捡到不动心
发表时间:2018-01-1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真是太感谢特惠3服装店的那两名员工了。她们拾金不昧,还拒绝了我的谢意,让我很感动。”1月9日,市民宋先生向记者反映。

  宋先生告诉记者,1月8日下午4时许,他和妻子到市交通路西段的特惠3服装店买衣服。他的妻子在试衣服时,不知什么时候钻戒掉了。

  “我们从服装店出来后,在附近的一家饺子馆吃了晚饭,随后在街上玩到夜晚8时许才回到家中。”宋先生说,直到晚上9时许准备睡觉时,她的妻子才发现戴在自己手上的价值6000元的钻戒不见了。

  “这枚钻戒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结婚时家里穷,买不起戒指。两年前过结婚纪念日时,他特意给妻子买了这枚钻戒。发现戒指不见后,他急忙返回那家服装店,但服装店已打烊。

  宋先生说,他返回寻找无果后,就把丢失戒指的事告诉他的朋友王先生。王先生在离该服装店不远处开饭馆。

  9日上午9时许,王先生给他打电话说,他妻子丢失的钻戒被服装店的工作人员捡到了。

  “当时我激动坏了,就买了些东西去表示感谢,但被店主婉拒。”宋先生说。

  特惠3服装店老板告诉记者:“这枚戒指是8日晚上8时许被两名店员捡到的。当时,两人见那么大的钻石,还以为是假货差点儿扔掉。”

  该服装店员工张女士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别人的东西,肯定要归还。她说,只要顾客留有电话,她们都会在第一时间联系客人,物归原主。无法联系到顾客,她们会把物品摆在柜台的显眼处,希望能被尽快认领。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