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捡到乘客手机委托朋友送还获赞
发表时间:2018-01-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感谢雷锋车队的哥杨流水,他捡到我的手机不但不占为己有,还想方设法委托他的朋友把手机还给我。在这寒冷的冬天,他的行为,让我备感温暖。”1月10日,孙先生拨打天中晚报报新闻热线反映。

孙先生告诉记者,1月8日下午4时许,他从驻马店西站坐车回平舆县城。晚上8时许,他才发现手机不见了。他用朋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接电话的是送他的的哥杨师傅。杨师傅正想法把手机归还。“当时我感动极了,不停地说谢谢。杨师傅说,归还失主物品,是件很正常的事,让我不用担心。”孙先生说。

随后,的哥杨流水通过车队车载对讲系统,获悉一朋友要去平舆县,就委托其把手机捎给失主孙先生。

记者通过驻马店雷锋车队负责人刘廷顺,联系到了这名热心的哥杨流水。杨流水告诉记者,他开出租车已有近10年的时间,时常会捡到乘客落在车上的物品,只要是可以联系到失主的,他都会第一时间送还。

“送回去心里踏实。看到失主拿到物品后很开心,我也很高兴。”杨流水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