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富不忘献爱心
发表时间:2018-01-15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夏连友,家住确山县刘店镇刘店村一组。他原先并不富裕,住着三间旧平房,虽吃饭不成问题,但花钱很紧手。后来他组织一班人,给人盖房子,渐渐挣到了钱。他先是把瓦房扒了盖起二层楼房,后在确山县城买了商品房,买了汽车,存折上还有一二百万元的存款。 

  “党的政策好,我富裕起来了。我穷过,知道手里没有钱的滋味,老弱病残、特困人群,我们都不应该忘记,给他们一点儿帮助,就会给他们一点儿希望、一点儿温暖,或许就能改变他们一家人的困境。”夏连友对笔者说这些话时,很是认真诚恳。 

  夏连友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11日,他买来123件棉袄、60件苹果,带着老婆女儿,开车送到刘店镇敬老院,发给五保老人。五保老人排着长队,领着棉衣水果,脸上笑开了花。五保老人曹连山说:“连友致富不忘俺五保户,大冬天的送温暖,俺从心眼里感谢他。” 

  夏连友对笔者说:“我现在富裕了,今后要多做好事,多想着贫困户、特困人群,能帮多大忙就帮多大忙。”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