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人员全力救助发病旅客
发表时间:2018-01-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1月21日20时05分,K1276次列车停稳后,一旅客突然晕倒,急需送医救治。

  值班客运员田华接到列车长的信息后,立马将情况向总值班员汇报,并拨打120急救电话。领班李建军及值班站长赵华栋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往站台协助处理。

  因站外气温较低,火车站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将旅客王宝金搀进候车厅,并安排专人看护。

  “救人要紧!”看着陷入昏迷状态的王保金脸色越发苍白,火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将王保金抬到担架上,等候救护车。

  10分钟后,120救护车赶到。

  “幸好你们通知得早,拖久了就危险了。”在出站口,120急救医生对王保金进行简单的检查和抢救后说。在确认王保金暂时无恙后,医生决定将其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车站工作人员李建军、田华等人,慌忙上前协助医护人员将王保金抬上救护车。

  当天晚上,从医院传来好消息:由于救治及时,王保金的病情得到缓解。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