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钱失而复得失主感谢俩少年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感谢两名少年和市公安局老街派出所的辅警,把我丢失的钱包还给我。”2月5日上午,市民耿协广拨打本报新闻热线2830110反映。

  耿协广告诉记者,那些钱是他从亲戚朋友处借来为妻子看病的救命钱。1月30日下午1时许,他准备开车带妻子到医院拿药,由于车子周围有积雪,他铲雪时,把棉袄脱下放进驾驶室,随后就开车出去了。到医院后,他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幸运的是,他掉落的钱包被两名少年捡到,并交给了在路口执勤的辅警李蒙。

  据李蒙介绍,1月30日下午2时许,他和同事韩波、周雪刚正在路口执勤,两名学生把一个钱包交给他,说是在北边的加油站附近捡到的,让帮忙找失主。随后,他和同事韩波等打开钱包,经清点里面有7300元现金、五六张银行卡及耿继超的身份证,还有一张写着一个手机号码的字条。他拨打字条上的手机号码,经询问,钱包正是耿继超的父亲耿协广丢失的。

  30分钟后,失主耿协广和他的儿子耿继超赶到该路岗亭,从辅警李蒙手中拿到了失而复得的钱包。

  “我希望通过晚报这个平台,向那两名拾金不昧的好少年表示感谢!”耿协广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