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资不留姓名爱心人士心系智障孩子
发表时间:2018-03-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昨天,“妈妈爱特教康复中心”的“爱心妈妈”孙春艳不停地抹眼泪。提起康复中心迁址后遇到的困难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她代表康复中心的35名孩子通过媒体向那个不肯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说声谢谢!孙春艳口中的这个爱心人士是谁,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

  位于市乐山大道中段的这家康复中心是从其他地方搬来的。“我们想给孩子建一个幸福的新家,可是资金问题令我头疼。”孙春艳既是这些智障孩子心目中的“爱心妈妈”,也是这家康复中心的负责人。

  2月25日,天中国医养生帮扶公益群友会的爱心人士得知后,很快为他们募集善款5500元。可这些爱心款远远不够特教中心建设的需要。“没想到,市区一名爱心人士获悉了我们的困难。他特意委托驿心公益协会会长魏耀辉带来了6400元捐款。”孙春艳说。

  “他让我告诉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你们对智障孩子的付出,将来都会在他们心中开出最美的花朵,我会一如既往地关注这个弱势群体。’”在为这家康复中心举行的捐赠仪式上,魏耀辉代表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爱心人士说。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