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主任伸援手 受伤老人被救助
发表时间:2018-07-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如果不是他热心救助,我和父亲有可能就再也不能见面了。”昨日,市民李先生感谢好心人对他父亲的帮助。

  李先生说,他父亲几天前在路上突发疾病,多亏驿城区蚁蜂镇的一位热心人及时相救才让他父亲转危为安。后来他多方寻找,才知道救人者是蚁蜂镇南老庄村的村委主任朱建国,这份恩情他和家人永远铭记。

  昨日下午,记者采访了朱建国。他告诉记者,他是在上班的路上发现南老庄村西桥边躺着一个浑身是血的老人。当时老人身边没有其他人,不知道是患病摔伤还是被车撞伤,他立即下车查看老人的伤情。

  “老大哥,你怎么了,我送你去医院吧?”朱建国询问老人。当看到老人血流不止、意识模糊时,朱建国立刻把老人抱到自己车上,掉头往镇卫生院方向驰去。

  “快救救这位老大哥,他的意识已经不清了。”朱建国对医生说。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老人终于转危为安。看到老人情况有所好转,而且其家人也在赶来的路上,朱建国默默地离开了医院。

  老人出院后其家人多方打听,才知救人者是南老庄村的村委主任朱建国。老人激动地对记者说:“危难时刻,感谢他救了我一命。”

  朱建国说,自己做的这件事不算什么,任何人遇到这样的事情都会帮忙,同时也希望老人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