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的姐免费让老人乘车
发表时间:2018-07-2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她不但让我们免费乘车,还给我们留下名片。这样的好心人,得好好表扬一下。”昨日下午,新蔡县居民王学志老人希望通过记者向雷锋车队出租车司机杨春红说声谢谢。

  据王学志介绍,他是新蔡县韩集乡人,今年75岁。他的儿媳妇前段时间脑出血在解放军第159中心医院治疗。后来经人介绍,他们准备到洛阳治疗。

  “当天早上我们在159医院大门口准备乘公交车去火车站时,一位出租车司机主动问我们去哪里。得知我们的情况后,她把我们扶上车,到达火车站后,拒绝收取车费。”王学志老人激动地说,随后,那位出租车司机又把自己的名片递给他们,叮嘱他们从洛阳回到驻马店后与她联系,她免费送他们去汽车站。

  记者在驻马店雷锋车队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廷顺的帮助下,联系上了雷锋车队的出租车司机杨春红。据杨春红介绍,当日上午,她像往常一样在159医院附近接送乘客。“我看到从159医院走出3个人焦急地拦公交车,一位老人年纪很大,还有一位行走不便的妇女,我就开车过去让他们上车。”杨春红说。

  当记者向杨春红转达王学志老人的愿望时,她说:“遇到这种情况,广大市民都会伸手相助。”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