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增贤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
发表时间:2018-10-0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近日,泌阳县委统战部副主任科员吕增贤荣获国家卫计委、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联合颁发的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

  从1997年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至今,吕增贤走过了20年献血路,不间断参加义务献血30多次,献血量高达13000多毫升。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和银奖,持有无偿献血证20多本,锃亮的奖牌和证书是对他二十年无偿献血的褒奖,更是对其个人价值的肯定和认可。他一直坚持在无偿献血的道路上,并带动亲戚、朋友、同事10多人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之中。

  近日,泌阳县委统战部统战部举行学习身边好人活动,以吕增贤同志为榜样,广泛传播道德正能量,用榜样的力量去感召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加入爱心队伍,更多地关注、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奉献社会,为他人健康、社会温暖奉献出爱心,为泌阳精神文明和道德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