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之城好人多 为这位有爱的女士点赞
发表时间:2018-11-1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是好人之城。我想寻找一位有爱的女士,为她帮助老人回家的行为点赞。”11月8日,市民王先生对记者说。

  原来,当天上午,王先生乘坐1路公交车前往市区,到农行大厦站时见有一位女士搀着一位拄拐杖的老人上车,以为他们是父女。上车以后才发现,那位女士一直在问老人的准确住址,原来是老人到农行附近办事后,想不起回家该咋走了。

  那位女士本来从农行站下了车,看老人回不了家就又上了车,决定送老人回家。通过与老人沟通,得知老人住在八二〇附近,需换乘3路公交车。1路公交车到站后,那位女士搀着老人下车,准备换乘3路公交车。

  当天,天中晚报客户端和官方微信《掌上天中》分别以《好人之城好人多为这位有爱的女士点赞》《全城寻找驻马店1路公交车上的那位女士》为题,报道了做好事不留姓名的女士帮助老人回家的事。当天下午6时许,记者接到一自称闫先生的来电,称那位女士是他朋友的亲戚,名叫谢艳红,并提供了对方的电话号码。记者与谢艳红取得联系,向她表达了王先生的心愿。

  “老人已安全到家。这件事谁遇见都会这样做的,不值一提。”听完记者的讲述后,谢艳红谦虚地说。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