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捡到钱包 及时寻找失主
发表时间:2018-12-1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真没想到钱包还能回到我手上,太感谢那个好心市民了。我希望向那个拾金不昧的好心市民表示感谢。”12月16日上午,市民陈女士在电话里激动地说。

  据陈女士介绍,几天前的一个傍晚,陈女士到市四中接放学的女儿时,不慎弄丢了钱包。当她回到家中才发现钱包丢了,里面装有1000余元现金。“重要的是银行卡、身份证、驾驶证等证件都在里面,补办起来特别麻烦。”陈女士说,随后,她立即沿当日所走的路线寻找,但一无所获。“当我正为丢失钱包郁闷时,接到一名女士的电话,她询问我是不是丢了钱包。原来丢失的钱包被她的父亲捡到了,她的父亲担心我着急,就让她打个电话。”陈女士激动地说。

  陈女士告诉记者,好心市民在捡到钱包后,根据钱包內一张交费发票上的电话号码,找到了她。“由于当时已是深夜,我们约定第二天我送女儿上学时,他们把钱包还给我。”陈女士说。第二天,如约拿到钱包后,陈女士不停地向那位热心市民表示感谢,并要请对方吃饭,但被婉言谢绝。直到陈女士离开时,好心市民都没有透露自己的姓名。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