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乡村女理发员的三贴广告
发表时间:2018-12-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一位乡村女理发员的三贴广告,眼下在新蔡县陈店镇闫楼村被传为佳话。

  这位乡村女理发员名叫龚艺,家住新蔡县陈店镇闫楼村,龚艺有一手理发的好手艺。两年前,她在家开办了一个乡村理发店,服务很周到。为实现她的人生价值,从去年8月份,龚艺第一次贴出广告:免费为退伍军人理发。

  2017年11月9日,龚艺第二次贴出广告:为80岁以上的老人一律免费理发。该镇谢老庄村村民王民生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于是亲自来到龚艺理发店探个究竟。龚艺说:“我在广告中说的很清楚,我如果收你的钱,不就等于说话不守信用了吗?”

  近日,龚艺第三次贴出广告:为残疾人免费理发,只要一个电话预约,她就会按约定的时间上门服务。展庄村一位残疾妇女给龚艺打了一个电话,龚艺忙完店里的活儿急忙赶往这位残疾妇女家中,为其免费理发。

  近两年来,龚艺为实现回报社会,服务特殊群体的梦想,先后为退伍军人、80岁以上的老人、残疾人免费理发共100多人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