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侧翻漏油 司机被困驾驶室正阳民警紧急砸车玻璃救人
发表时间:2019-12-13    来源:

  “有没有受伤,把手给我,我拉你上来。”12月10日,一辆货车侧翻在路边,危急时刻,正阳县公安局陡沟派出所辅警孙世伟爬到车顶,用警棍将车玻璃击破,与民警李国栋一起将货车司机救出。

  12月10日18时31分,陡沟派出所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陡沟镇西闵村加油站旁边有一辆半挂车和一辆卡车相撞,一辆车翻进沟内,司机卡在车里出不来,情况紧急,请求救援。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装有稻谷的货车翻进沟里,另外一辆货车倒在路的另一侧。经查看,翻进沟里的货车司机被困在驾驶室无法动弹。此时,货车油箱里的柴油不停往外流,由于事故周围没有路灯,加之天已黑,视线非常模糊,给救援带来不便。

  “好痛啊,我的右边手臂动不了。”司机发出痛苦的呻吟。民警李国栋一边俯下身子安慰司机,一边手持手电筒仔细观察驾驶室中的情况。所幸司机未被完全卡住,辅警孙世伟立即爬到车顶,用警棍将车玻璃砸破,然后两人小心翼翼地将司机拉出驾驶室。

  获救的货车司机余某心有余悸,他缓过神后,对民警及时救援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