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相助 王爱荣与家人团聚
发表时间:2019-12-30    来源:

  12月28日晚,市民徐先生向本报求助,他的母亲王爱荣于当日下午走失,一家人四处寻找没有结果,希望好心人相助能够让母亲早点儿回家。12月29日上午11时30分,好消息传来,在两名环卫工人的帮助下,王爱荣终于和家人团聚了。

  “我母亲是在市创业大道和驿城大道交叉口附近被人发现的,那两名环卫工人报了警,我们才有了母亲的消息。”徐先生说。

  原来,徐先生报警后,和家人找了一夜。第二天上午继续寻找时,除先生从民警那里得知在创业大道和驿城大道交叉口附近有一位走失老人,和他母亲非常像,有两名环卫工人在那里守护着她。随后,徐先生在民警的帮助下见到了他走失一夜的母亲。

  通过查看监控录像和环卫工人的讲述,徐先生得知他母亲从23路公交车上下来后,坐上了22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不知道回家道路的她,一直往北走又向西拐,这才来到被发现的地方。在附近打扫卫生的两名环卫工人见她一直在路上走来走去,想着可能是迷路了,就报了警。

  接到母亲后,徐先生向两位好心的环卫工人致谢,却只见到其中一人。据这名叫陈清芝的环卫工人说,她和同事吴金花发现王爱荣时,对方一直不说话,后来才说自己叫啥,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想着她的家人肯定很着急,她们便报了警。

  “谁碰到迷路的老人都会帮助的,我们也没做啥。”面对徐先生的谢意,以及记者的称赞,陈清芝腼腆地说。




责任编辑:郑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