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屯镇关帝庙村党支部书记捐款奖励优秀师生
发表时间:2020-01-06    来源:

  

  1月3日,驿城区水屯镇关帝庙村党支部书记张新四尊师重教奖励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大会在该小学举行。8名优秀老师、30名优秀学生和19名困难户家庭的学生从张新四手中领到了奖金和学习用品。当张新四看到师生们在寒冷的教室里学习时,当场决定给学校购买9台空调,装到教室和老师的办公室里,奖金、奖品和空调总价值7万多元。

  张新四自2008年11月担任关帝庙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在带领全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同时,尤其把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时刻放在心上,每年中秋节和春节前都捐款购买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每家再送200元零花钱,每年给考上大学的新生每人资助3000元到1万元,对考上重点大学贫困家庭学生的四年学费全包,每年给村小学捐款1万元奖励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捐款总额300多万元,受到张新四帮助的家庭有200多家。

  张新四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关心他人,互助友爱,文明礼貌,争做一个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增强集体意识,培养团队精神,文明礼貌,团结互助,尊敬老师,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关心他人,做一个爱国爱民、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礼貌的优秀小公民。




责任编辑:吴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