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捐款5000元 助力全村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1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2月8日,提起85岁老党员谢荣汉捐款5000元支援疫情防控的事,西平县师灵镇史庄村党支部书记史记全说:这位老党员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将5000元钱捐给村委,用于全村疫情防控,精神实在可嘉。

  据史记全介绍,2月5日上午,史庄村退休干部、85岁老党员谢荣汉不顾年迈体弱,亲自到史庄村委捐出5000元。他对村委干部说:“村里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日夜值班非常辛苦,俺也帮不上什么大忙,这5000元是自己攒的退休金,想让村委给一线值班人员买点防护和生活用品。”

  随后,谢荣汉还将自己写的两首五言歌《全国战胜肺炎病》《端正态度对人生》献给史庄村委,以供广大党员干群品读。

  谈到这次捐款,谢荣汉老人表示,自己通过听广播了解到这次疫情很严重,作为一名老党员,有责任有义务支援村委进行疫情防控,他希望国家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史记全说:“谢荣汉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入党时的誓言,以微薄之力为疫情防控作贡献,他将成为史庄村乃至师灵镇广大党员干群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