馒头送给最可敬的人
发表时间:2020-02-21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舆县人民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铸成“钢铁长城”阻挡病毒侵袭,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平舆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定点救治医院,承担着全县的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很多一线科室医务人员经常加班加点工作,不能按时吃上一口热饭。平舆县“老崔东北大米”负责人崔华丽得知情况后,与合作伙伴“中粮面粉”负责人陈飞联系,为冲锋在前的医务人员提供帮助。二人商量后,决定分批向县医院捐赠馒头,每天1000个,连续捐赠20天。“我要用最好的面粉蒸出最好的馒头送给医护人员,让医护人员吃饱饭,向医护人员致敬。”陈飞说。

  仓库里有面粉,但是想找到一家蒸馒头店却不容易。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县城门店全部停业,陈飞从早上跑到下午3时,终于有一家馒头店听说是为医务人员免费捐赠后,二话没说接下了这份特殊的订单。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战“疫”仍在继续,爱心每天都在传递,热腾腾的爱心大馒头不仅温暖了平舆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心,还为疫情防控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