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永锋:全家总动员齐心抗疫有担当
发表时间:2020-02-27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爸爸,我是有凤。由于我们学校还没有开学,我利用假期网上辅导学生得到一点儿酬金,想再献出点儿爱心,为抗疫再捐600元钱,请你代为转交。”

  

  “爸爸妈妈,我是有宝。我转过去2000元钱,一定送到抗疫最需要的地方去。希望家乡早日解除疫情。”

  近段时间以来,家住市雪松大道东段林栖园小区的潘永锋、涂善珍夫妻家发生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孩子们受父母言传身教,为抗疫献爱心。

  

  

  潘永锋一家人是所在小区的活雷锋。前不久向英雄赵进前捐款时,夫妇俩分别捐了款,他们在上海勤工俭学的女儿也向英雄捐了善款。疫情发生后,夫妇俩第一时间捐了600元,后来,他们再次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1000元(含女儿600元),并带动他们曾经帮助过的身边人捐款800元。

  “抗疫期间不仅积极参与捐款,还购买口罩和食品送给社区一线人员。向潘永锋夫妇的奉献精神学习!”林栖园小区居民说。

  

  在潘永锋夫妻的影响下,邻居许宗法、王晓娥夫妻捐800元,高海涛捐1000元。




责任编辑:庞海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