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蜜桃”送给老人 老人开心我更开心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

  近日,平舆县“中国好人”王中杰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爱心蜜桃”,为老人们送去夏日的清凉与甜蜜。

  王中杰将一个个成熟的蜜桃仔细装袋、装车,随后开着满载爱心桃子的汽车分别来到东皇街道敬老院、古槐街道敬老院,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香甜可口的蜜桃。在敬老院里,王中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及吃住情况,把一筐筐甜蜜的桃子送到老人们手中,将温暖送到老人们心中,老人们吃着香甜可口的桃子,露出了会心的笑容。

  东皇街道敬老院老人开心地说:“我认识这个小伙子,他是“中国好人”王中杰,之前还给我捐过冷柜。谢谢他关心和看望我们,给我们拿蜜桃来,我们在这里生活的很幸福。”

  王中杰说:“桃子是我帮助桃农解决销路自费购买的,然后把购买的近500斤桃子分给我们敬老院的弱势群体、五保户等,表示我一点心意,看到他们吃着甜美的桃子,他们心里很开心,我心里更开心。”

  据介绍,桃农家在清河社区小王庄,桃子占地10亩,年产4万斤,没人卖,有需要的请联系陈艳丽18039609382,献出您的一份爱心!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