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开展表彰优秀党员选树“身边好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2    来源:

  树身边典型,聚榜样力量。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经过前期推介评选,6月30日,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视频会议,对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38名优秀党员、身边好人和1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

  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赵勇主持会议,对选树的先进典型予以高度肯定,要求税务干部向身边榜样学习,把自身建设好;围绕当前重点任务,把“两个作用”发挥好;找准党建、创建与业务的结合点,把工作推动好。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聂云松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全面分析了当前税收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发展要求,号召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增强推进税收工作的政治自觉;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对标看齐先进典型,争当新时代新税务的先锋楷模。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