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阳这小伙儿特帅!看看他干的啥事儿……
发表时间:2020-07-07    来源:

  近日,泌阳融媒体中心官方平台“云上泌阳”客户端,一篇《马谷田精品朱砂红,落了一地真可惜,别让果农一年的辛苦都成泥》的文章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中国电信泌阳香菇市场营业厅负责人贾海勇看到这篇报道后,觉得不能眼睁睁地看着桃农一年的辛苦化为泥土,决定对其爱心援助。

  他和泌阳乐善协会的志愿者们通过朋友圈和微信群等途径发起了爱心义买滞销朱砂红桃的倡议,很多爱心商家、爱心人士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纷纷伸出援手,争相购买和订购。不到一天时间义卖桃子数千斤。

  “现在正是桃子成熟上市的季节,桃子熟的快,卖不出就会烂在地里,辛苦一年眼看就要白搭了。多亏新闻媒体和你们这些爱心人士的帮助,真是雪中送炭啊,太谢谢啦!”郭士振妻子感激地说道。

  7月1日上午,他联系泌阳乐善公益协会会长王新生,携手乐善公益协会的志愿们,一起把购买来的滞销桃子送到泌阳县光荣院, 志愿者们将刚洗过的朱砂红桃子一个一个递到老兵们的手里,幸福的神情挂满了老兵们的脸庞。

  “你们就像亲孩子一样,这么热的天,给我们送来这么多桃子。”老兵们连声道谢,贾海勇购买桃子送老兵的举动,既帮助桃农解决滞销问题,又慰问了老兵,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我自己觉得能帮助别人是件快乐的事,特别是看到受帮助的人开心,我的内心比他们更高兴。”这是贾海勇经常说的一句话。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