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送来感谢信 拾金不昧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9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收到一封感谢信,感谢K3路驾驶员蔡克勤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好品行。

  写信的人名叫王凤林,她在信中写到:“你们这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可亲可敬,特别是司机蔡克勤,拾金不昧,对工作认真负责,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的高尚品德可爱可敬,李艳同志对工作认真负责,对人和气,你们为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树立了榜样,不愧是文明城市的领路人,是我们的榜样。”

  记者了解到,9月10日21时许,王凤林和老伴坐K3路公交车到国际会展中心,下车时不慎将包忘在车上。回家后的第二天,王凤林才发现包找不到了,她和老伴在家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仔细回想,背包有可能丢在公交车上了。“包里有身份证、公交车卡、钥匙和100多元现金。现金丢了就算了,关键是钥匙和证件。”王凤林说。

  抱着试试看的心理,王凤林来到K3路公交车的终点站,一名叫李艳的工作人员接待了她,得知情况后,李艳把10日晚司机交上的包和王凤林说的作了对比,看着失而复得的包,王凤林很高兴,她真切感受到市公交公司驾驶员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以及待客文明的服务理念。

  市公交公司争做好人好事已蔚然成风,遵纪守法、文明驾驶、维护行业形象成为市公交公司驾驶员的共识,他们通过自己的小善传递着大爱,不断“擦亮”文明城市的流动窗口,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