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末:带领广东鸿山环境集团紧急捐款260600元支援河南抗洪救灾
发表时间:2021-07-29    来源:

  近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截至7月22日,强降雨造成103个县(市、区)877个乡镇300.4万人受灾,河南灾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中国好人、党支部书记、广东鸿山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小末同志作为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心系家乡灾情,时刻关注着家乡抗洪救灾情况,为驰援河南洪灾,与受灾民众共渡难关,7月22日下午14点在公司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公司全体员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共同支援河南省抗洪救灾。

 

  捐一份爱心 献一份力量

  自7月22日12点24分公司内部发文“关于对河南省受灾群众开展募捐的倡议书”公告后,公司全体党员、工会干部职工、各地分公司、子公司、广大员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热心捐款,为受灾地区的民众献上一份爱心,希望与受灾民众携手同心,共渡难关,至7月23日上午10点募集爱心捐款260600元,其中包括他本人捐款20万元。

  所有爱心捐款于7月23日上午11时以公司名义向河南省红十字会转账,用于抢险救灾、人民群众生活安置以及灾后恢复等需要,希望能够为灾情尽绵薄之力,暂缓受灾民众的燃眉之急。 

  点滴之水,可以汇成江海;星火爱心,温暖了受灾群众。借用该公司号召向河南省受灾群众捐款倡议书中的一句话——“捐款无分先后,也无分多寡。”鸿山环境集团的每一分钱都饱含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期望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的生机!

  多年来,鸿山环境集团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在抗洪抢险、新冠疫情等大灾大难面前,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危机关键时刻,果断伸出援手,全力冲锋在前,以钢铁脊梁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为国家和灾区人民应对灾情挑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