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驻马店好人”胡小龙为支援河南抗洪救灾捐出两个月工资6000元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

  7月28日,西平县“驻马店好人”胡小龙到西平县红十字会,现场捐赠两个月工资共6000元,用于支援河南省抗洪救灾。

  2021年7月下旬,河南郑州、新乡、安阳等多地纷纷被接连数日的暴雨侵袭......胡小龙将还在郑州住院的父亲带回家里的医院继续治疗。顾不上患肺病住院的3岁女儿和手臂骨折未愈的母亲,就急匆匆赶赴单位加入到辖区抗洪队伍中。水火无情人有情,辖区抗洪任务稍有缓解,他就在28日上午急匆匆赶往县红字会现场捐款。他说:“我长这么大,最自豪的事就是在大学时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这些年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和国家培养了我,我会尽自己力所能及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今年31岁的胡小龙是西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山基层所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2020年被评为“驻马店好人”。自参加工作以来,坚持不懈做好事、做实事,他用爱心帮助深陷生活泥潭的残疾人士,用实际行动在抗击疫情战斗中让青春闪光,用热心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只问耕耘不问收获,在普通的基层工作岗位上书写着一位年轻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