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人”禹宗圻助力疫情防控 捐赠口罩传递爱心
发表时间:2021-08-06    来源:

  连日来,疫情反复牵动着国人的心,许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8月6日,“中国好人”禹宗圻向市志愿者联合会捐赠了20000只口罩,用实际行动支援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向“中国好人”禹宗圻颁发捐赠纪念证书

  捐赠现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金枝向“中国好人”禹宗圻颁发捐赠纪念证书,郭金枝称赞她积极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驻马店市广济医院、驻马店市水上蛟龙救援队和确山县水上蛟龙救援队代表接收了这批捐赠物资。

  “中国好人”禹宗圻向抗疫一线捐赠口罩20000只

  据了解,日前,市文明办、市志愿者联合会发出《让"志愿红"守护"大天中"》倡议,号召全市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牵头的志愿服务组织要在志愿服务活动中树标杆当表率,心系公益的禹宗圻积极行动,主动联系市志愿者联合会,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团队捐赠20000只口罩。

  “中国好人”禹宗圻向医务人员捐赠口罩

 

  “中国好人”禹宗圻接受采访

  “疫情反弹,作为’中国好人’,我想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尽点绵薄之力。”禹宗圻说,作为泌阳县丰盈制衣董事长,自己一直热衷公益,企业也成为省级扶贫助残基地。今后,她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中国好人”禹宗圻相继获得“全国老区妇女创业标兵”“全国巾帼建功标兵”“河南省脱贫攻坚奉献奖”“河南省创业之星”“河南省女职工十大创业人物”“驻马店市劳动模范”等20多项殊荣,当选为驻马店市党代表、河南省妇女代表等。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