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夫妇献爱心 引领众人共抗疫
发表时间:2021-08-10    来源:

  爱心捐赠凝心聚力,抗击疫情众志成城。8月9日,好人夫妇潘永锋、涂善珍与爱心人士一起戴着口罩、酒精等先后来到市儿童福利院、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刘阁街道为抗疫贡献力量、奉献爱心。

   “她跟我商量咱买点口罩和消毒酒精,捐献给市儿童福利院。福利院有好多孤儿,还有老师都需要用。”潘永锋告诉记者,他当即与妻子一起购买口罩等抗疫物资。

  爱心人士高海涛听到这对爱心夫妻的想法后,也决定加入进来,买些口罩和酒精等送给市儿童福利院和刘阁街道疫情防控卡点等防疫最需要的地方。

  涂善珍夫妻一起到春天药大药房购买防疫物资时,大药房的刘华文和张杰夫妇闻讯,也被这对夫妻的爱心之举所感动,当即捐献2千只儿童医用外科口罩,3件消毒液。

  涂善珍告诉记者,令她倍感意外的是,在她的影响下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奉献爱心的退伍中来,“一个人的力量有限,只有影响带动更多的人,才能汇聚更大的正能量。”

  据悉,今年6月,潘永锋涂善珍夫妇和高海涛购买一车西瓜送给儿童福利院。抗洪救灾期间,这对爱心夫妻向郑州受灾地区捐出1000元善款,高海涛向郑州受灾地区捐了600元钱。

   “高海涛是一位老师,他经常给家庭困难学生购买文具等,还给救人英雄赵进前捐了1千多元钱。我们是邻居,平时更是亲如一家人。每次我们做公益,他都会和我们一起奉献社会不求回报。” 涂善珍说。




责任编辑:余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