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好人之区”再结硕果
发表时间:2021-11-23    来源:

  近日,市文明办对2021年度上半年“驻马店好人”进行了表彰,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裴立和辖区企业北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运强荣获2021年度上半年“驻马店好人”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开发区文明办高度重视身边好人评选推荐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并坚持把先进典型选树作为提升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抓手,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不断加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培育、挖掘、发现、报送、宣传力度,涌现出 “河南省防汛救灾”好人、“河南省好人”、7月份“中国好人” 朱新红、 “天中最美母亲”李爱琴、“天中最美母亲”提名周艳娟等先进典型,他们的事迹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深远的影响,发挥了良好的榜样带动作用。

  接下来,开发区文明办将围绕打造开发区“好人之区”品牌,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厚植培育好人、模范的土壤,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先进事迹基层宣传巡讲和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慰问帮扶、礼遇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真正做到好人有好报、有德者有得,在社会上形成尊崇好人、礼遇好人、争做好人的价值导向,用榜样的力量激励人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