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2017年广场文化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驻马店市2017年“文明驻马店·欢乐天之中”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记者 王建成 摄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天中晚报 记者 王建成 摄

  小品、舞蹈、戏曲……昨晚天中广场人声鼎沸,驻马店市2017年“文明驻马店·欢乐天之中”广场文化活动启动仪式、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驻马店市职工文艺汇演暨颁奖晚会举行。

  驻马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出席启动仪式。

  戚存杰在致辞中说,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隆重表彰驻马店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单位,驻马店市总工会举行晚会,与广大职工群众共同庆祝节日,也拉开了2017年“文明驻马店·欢乐天之中”广场文化活动的序幕。今年,广场文化活动将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建军90周年等重大主题开展。

  晚会对驻马店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驻马店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五一劳动奖先锋号等进行了表彰。据了解,此次活动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文广新局、驻马店市公安局主办,驻马店市总工会承办。 (天中晚报 记者 班永威)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