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王庙乡首届舞蹈大赛火热举行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27日,开发区关王庙乡余庄村文化活动广场一片欢声笑语,众多村民齐聚一堂,由关王庙乡主办,市委党校、市委编办协办的“庆五一·创文明”关王庙乡首届舞蹈大赛火热举行,来自该乡的18支乡村舞蹈队参加了比赛。

  当日下午2时许,关王庙乡首届舞蹈大赛还没有开始,余庄村文化活动广场已经围满了观众。下午3时整,舞蹈大赛正式开始,关王庙乡余庄村代表队带来的舞蹈 《开门红》拉开了舞蹈大赛的序幕。

  来自关王庙乡的18支代表队的队员近200人登台献艺,亮出各自的绝活,舞出了现代农民的精气神,同时为现场群众奉献了一道视觉大餐。《好日子》、《舞动中国》、《油菜花开》……一个个欢快的舞蹈将大赛推向高潮。

  关王庙乡有关负责人说,广场舞不仅是社会和谐的润滑剂,也是城乡文明的催化剂。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