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德耀平舆“孝善之星”“最美母亲”“道德模范”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3-05-16    来源:

  5月15日下午,平舆县在市民之家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3年德耀平舆“孝善之星”“最美母亲”“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活动由县总工会主席单巧云主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丽、县委文明办主任柴小强、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刘智勇等参加活动。

  

  活动上,柴小强宣读《关于表彰平舆县第三届“孝善之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3年平舆县“最美母亲”的决定》《关于表彰平舆县第五届道德模范的决定》;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各类模范进行颁奖;平舆县第三届“孝善之星”、2023年“最美母亲”、第五届“道德模范”代表依次上台发言。

  王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平舆县第三届“孝善之星”、2023年“最美母亲”、第五届“道德模范”获得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祝贺!并向全县的母亲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她表示,模范们的事迹温暖了人心,诠释了文明,传播了正能量,为全县人民树立了榜样, 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示范引领,为推动全县形成文明新风尚作出新的贡献。各乡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把本次表彰的“孝善之星”“最美母亲”“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展示好、学习好、宣传好,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传播真善美,凝聚正能量,擦亮平舆“好人之城”金字招牌,为推动家庭文明和社会进步,实现平舆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精神动力、凝聚道德力量。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共青团平舆县委、县妇联、县文广旅局、县融媒体中心主办。平舆县各乡镇街道、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分管副职以及平舆县第三届“孝善之星”、平舆县2023年“最美母亲”和平舆县第五届“道德模范”获得者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平舆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肖婷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