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签署俩旅游协议共推旅游专列开行驻马店
发表时间:2016-08-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图为签约仪式上,市旅行社协会与洛阳市旅行社业协会成功签约。  

  近日,市旅游局与中华旅业联盟、市旅行社协会与洛阳市旅行社业协会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旅游专列开行驻马店。

  中华旅业联盟是全国性的旅游组织,具有16年的发展历史,会员遍及全国,在旅游界有较大的影响力。本次活动是我市扩大旅游市场、深化专列营销的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市旅游局紧紧围绕“专列营销”主题,以武汉为引擎,大力开拓市场,春季成功开行了3列武汉—驻马店千人旅游专列,带动了大巴车游、自驾游,形成了车轮滚滚向天中的火热局面。

  按照市旅游局与中华旅业联盟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团结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为实现旅游专列成功开行、促成更多的旅客来驻马店的旅游达成合作协议。在未来的合作中,中华旅业联盟积极宣传驻马店旅游资源和产品,推广驻马店旅游线路,通过专列等渠道将旅游团队引导到驻马店旅游。协议达成了从北京、西安向驻马店开行旅游专列的意向。

  同时,中华旅业联盟所属旅行社可直接带国内旅游团队到驻马店旅游,享受与当地旅行社接待国内旅游团队同等待遇。双方将积极促进所属旅游企业之间的友好合作,并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引导和鼓励双方旅行社建立业务合作关系,培养旅游热门产品。

  市旅行社协会与洛阳市旅行社业协会就实现旅游专列成功开行、客源互送达成合作协议,达成了2016年9月底以前开行洛阳—驻马店旅游专列的意向。洛阳市旅行社业协会将在本地积极宣传驻马店相关旅游线路产品,通过专列等渠道将双方约定人数的旅游团队引导到驻马店旅游。市旅行社协会将通过市新世纪国旅作为地接社,严格按照专列团队的接待标准,在旅游车辆、导游服务、住宿用餐等方面做好接待服务。

  此次签约活动,是我市实施专列旅游营销的重大突破,特别是市旅游局与中华旅业联盟牵手合作,为把我市的旅游产品带到全国打开了新的窗口,对提高我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至此,我市的旅游市场将从郑州、武汉扩大到洛阳、西安,尤其是首都北京。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