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存杰深入市中心城区督导创文公益广告宣传
发表时间:2016-12-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戚存杰(左二)听取汇报。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记者 周由 摄

戚存杰(右二)现场督导。图片来源:驻马店网 记者 周由 摄

  12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带领市市文明办和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等市直有关部门及驿城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负责同志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督导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情况。

  戚存杰一行先后沿开源大道、金山路、置地大道、乐山大道、练江大道、天中山大道、汝河大道、盘龙山路、复兴路等地检查建筑围挡、路街名牌等开展公益广告宣传情况,并重点查看了金山路建业花园西门、公交南站、复兴路与慎阳路交叉口等公益广告宣传落实情况。每到一处,戚存杰都认真看、仔细听,指出存在问题、提出工作要求,督导责任单位。

  戚存杰在督导检查中对创文公益广告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目前,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关键、最紧张的冲刺阶段。对督导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迅速整改,按照创文测评体系的要求,做好对照检查,做好再筛查再整改。要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好公益广告的宣传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把公益广告宣传作为创文工作的重要一环,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完善,真正把创文公益广告宣传工作落实好。 (驻马店网 记者 周由 实习生 赵梦珂)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