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表演健身气功
发表时间:2017-04-2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月19日上午,2017年全国百城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河南省大赛暨驻马店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驻马店世纪广场举行,千余名气功爱好者表演健身气功。

  省体育局副局长梅宝菊宣布启动仪式开幕,副市长冯玉梅致辞。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河南省体育局、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河南省健身气功协会、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和中共驻马店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承办。

  冯玉梅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市情及体育事业发展情况。她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四位一体、协调发展的工作思路,以创建河南省全面健身示范市为目标,全市体育工作呈现持续加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健身气功在驻马店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目前注册站点已达157个,习练群众近5000人。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