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规划分局志愿者小分队进社区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志愿者为小区居民发放创文资料。

  “您好!这是创文方面的知识,包括文明市民行为规范、文明用语……请大家了解一下。”昨日下午,开发区规划分局集中创文志愿小分队,来到开发区金河街道汪刘庄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4时许,开发区规划分局创文志愿小分队按时来到汪刘庄社区集合,进入翰林苑小区,开展入户创文知识宣传活动。

  创文志愿队在翰林苑小区进户发放了30余份创文知识资料,并为居民讲解了有关创文知识。

  听了创文志愿者们的讲解,翰林苑小区居民李女士说,当前驻马店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城市的居民,大家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她将要求全家人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不随地扔垃圾,不说不文明的话语,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美好家园出一份力。

  “此次党员创文志愿小分队服务活动,目的在于引导党员志愿小分队进一步加强创文责任意识,带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服务’的志愿者精神。”开发区规划分局有关负责人说,通过志愿者进社区,不断带动社区居民投入创建工作行列,为开发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