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进社区 为老人免费理发
发表时间:2017-04-2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嗯,不错,剪过头发后感觉精神多了。这段时间我的身体不好,到理发店理发很麻烦,多亏你们来到家里。”昨日上午,在市交通路中段驿城新村小区,蒋金文老人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满意地对给他剪发的志愿者说。

  据蒋金文介绍,这段时间因患病待在家里,外出理发非常不方便。昨日上午,家人听说志愿者到小区给老年人免费理发,便把志愿者请到家里。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些志愿者来到蒋金文老人家,洗头的洗头、理发的理发,不大一会儿,就给老人收拾得很利索,最后还给老人刮了胡子,让他看起来更精神。

  驿城区西园街道驿新社区党支部书记陈红星介绍,这些给老年人免费理发的都是驻马店市技师学院的学生,是社区的志愿者。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共为26名社区老年人免费理发。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认可。作为志愿者,我非常开心。”志愿者陈家森说,以后,他会经常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