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街道办事处举办文化艺术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2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丰富职工、居民文化生活,429日上午,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纱厂社区举办了“向健康快乐出发,共创美好文明社区”庆五一迎五四文化艺术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驿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和雪松街道办事处主办,纱厂社区承办。文艺节目全部出自街道、社区培育的民间艺术表演队,演员为社区居民。每个文艺节目经过精心编排,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戏曲联唱、扭秧歌、气功健身表演、歌曲、老年舞蹈、伴舞学习雷锋好榜样、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演员的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阵阵,现场群众笑声连连,深受居民的欢迎。 

  当天上午,该街道办事处邀请了医院专家、维修技师、理发师等相关人员在纱厂社区开展送健康、免费维修家电、理发和清洁美化家园等一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满足广大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居民的身心健康,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使广大居民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