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芦庙卫生院到乡中心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428上午,西平县芦庙卫生院医务人员一行10余人,一大早来到乡中心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刚到敬老院,“白衣天使”们便忙活起来。她们急忙卸下医疗器戒和用具,迅速召集敬老院老人前来义诊。

  这次义诊的主要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测血压、量身高体重等。医务人员按照老人们提供的身份证号码,逐人统计填写《服务证》,按照名单排序一一检查,整个义诊活动显得有条不紊。老人们积极配合,踊跃参与,他们脸上不时地绽放着欣慰的笑容。 

  由于老人们年龄较大,有的行动不便,医生们在给他们检查时,耐心讲解,热情沟通。老人们在检查时都能做到情绪平稳,不会因此影响检查效果。卫生院义诊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深受敬老院领导和老人们的高度称赞,老人们对此非常感激。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工作,八十多位敬老院老人得到了比较全面的检查。

  芦庙卫生院不仅义务为老人们检查身体,而且还为敬老院老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院长刘华军表示,今后芦庙卫生院要和敬老院结成友好单位,要把为敬老院老人免费检查身体作为一种常态,为老人们的健康检查竭诚做好服务,尽量让他们免受疾病痛苦,快快乐乐地安度晚年。




责任编辑:董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