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第四届太极拳健身大赛举行
发表时间:2018-10-30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潇洒飘逸的太极刀表演。

太极表演。

太极大刀表演。

  10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广新局、市公安局、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市陈氏太极拳研究会承办的驻马店市2018年“文明驻马店·欢乐天之中”广场文化活动暨驻马店市第四届太极拳健身大赛在世纪广场举行,来自我市九县三区的800多名陈氏太极拳爱好者参加此次健身大赛。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 进一步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丰富和活跃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而举办的。举办这项比赛,目的就是要为全市的太极拳爱好者搭建交流、切磋的平台, 持续推动我市太极拳总体水平不断提高。

  近年来,在我市武术界全体同仁的努力推动下,驻马店的太极拳运动蓬勃发展, 太极拳练习者越来越多, 培训和赛事活动不断开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我市连年举行的全市太极拳健身大赛已成为我市太极拳运动的品牌活动,吸引了众多太极拳爱好者参与。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