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举行环卫工人节表彰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06    来源:驻马店文明网

图为道德讲堂现场。 

  10月26日是河南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开发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热烈庆祝河南省第二十一届环卫工人节的到来。开发区处级领导干部,各乡办、区直及市直派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发区环卫工作者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

  在《祖国不会忘记》的合唱声中,道德讲堂拉开序幕。随后大家观看微视频《公仆之路》,跟随习总书记执政道路上的脚步,感悟民本情怀。接着,现场宣读了开发区环卫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对环卫工作者先进代表进行颁奖。

  在诵经典环节,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相关的经典诗词和新《宪法》知识。最后观看了全国首部由环卫工人自编自演的微电影《坚守》,并为环卫工作者送去了象征吉祥的节日纪念品。

  开发区通过开展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环卫工作者无私奉献精神,树立了尊重、理解、支持环卫工人劳动的良好风尚,让干部职工接受一次道德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深学、细照、笃行,自觉落实忠诚、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推动开发区市容环境卫生工作再上台阶,为全市“十城联创”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姗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