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醉”美夜郑州 愈夜愈美丽
发表时间:2020-06-30    来源:

  记者从河南省郑州市商务局获悉,郑州市政府于6月18日至8月30日举办“醉美·夜郑州”消费季系列活动,繁荣夜间消费市场,推动城市消费升级。

  据了解,该活动以“醉美·夜郑州”为主题,突出时尚购物、特色餐饮、文娱休闲、旅游观光、运动康体五大业态,活动内容主要包含“醉美·夜郑州”嘉年华、嗨购节、中原美食节、畅游绿城、短视频大赛、直播带货大赛及系列评选等七大板块。

  同时,“醉美·夜郑州”嗨购节拉开序幕,在郑州市重点商圈、特色商业街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夜间购物促消费活动,延长营业时间,开展线上线下打折促销,推出夜间爆款商品折扣和秒杀,开展直播带货,运用5G新技术营造消费新场景等。

  2020年6月18日至8月30日,中原美食节将在郑州市各大商圈、美食街区开展,结合网络直播推广豫菜文化,扩大豫菜影响力。其间,重点举办“全城龙虾节”“畅吃夜市好味道”等线上系列活动,以及“十佳深夜食堂”“十佳豫菜”“十佳河南名小吃”评选活动。

  同期,在郑州市重点夜游景点开展“醉美·夜郑州”畅游绿城活动,推出一批热点夜游项目,打造一批“夜郑州”观光路线。启动“2020郑州文化旅游惠民消费第三季”活动,开展“十佳夜游好去处”评选和点亮城市活动。

  此外,活动还将举办“醉美·夜郑州”短视频大赛。设置“#醉美·夜郑州”互动话题,在抖音平台开展话题挑战赛,全民用户参与角逐,争夺大奖。对点赞量排名前10位的短视频作者给予奖励。

  “醉美·夜郑州”直播带货大赛也将于2020年6月18日启动,围绕服装、餐饮、农副产品(包括食品)、家电、手机通信五大类产品,在各大平台开展“千店万品”直播带货大赛,对优胜者给予奖励。同时,鼓励各县(市)区、开发区结合区域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直播带货大赛,助力企业打响郑州品牌。

  2020年6月27日,嘉年华活动闭幕日,将在郑州市如意湖文化广场发布“醉美·夜郑州”系列活动评选结果。(记者 赵柳影)




责任编辑:余音
×